中国人物网 人物风采 正蓝旗高层次卫生人才特木勒

正蓝旗高层次卫生人才特木勒

中国人物网消息 特木勒,男,蒙古族,毕业后在锡林郭勒盟卫校任教,在任教八年期间,严于律已,刻苦钻研医学理论,按国家教学大纲要求认真备课,同时翻译汉语医学内科学,内科诊断学教材,译成蒙古语教材,1979年在中央民族出版社出版,为民族医学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并受到内蒙卫生厅、锡林郭勒盟委公暑通报表彰和奖励。

正蓝旗高层次卫生人才特木勒-中国传真

1984年,因工作需要调到正蓝旗医院工作,后任内科主任、副院长,院长。从医及医学教育工作40余年,参加第二项中国急性心肌梗死治疗研究简称(COMIT/CCS-2)由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中心、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心血管病医院特颁《研究证书》,内蒙古自治区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内蒙古自治区医院聘为基层医院专家,荣获全国医学新技术学术成果奖即《应用复方丹参滴丸治疗冠心病心绞痛体会》、全盟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盟“白求恩杯”先进工作者、全旗优秀共产党员等,正蓝旗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政协第九届委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始终如一日,特木勒同志把救死扶伤作为自己永恒的追梦,将自己毕生献给医疗事业。听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本职工作,从事医疗工作40多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赞誉和社会普遍好评。1986年在外地进修学习深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理论业务技能,回来担任内科主任,带领全科医务人员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临床医学,对全院工作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受到上级部们的嘉奖表彰,在1994年担任业务副院长,负责全院和医疗质量工作,巩固和提高医院整体诊疗水平,不断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使医院整体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受到盟旗级卫生部门通报表彰,同时自己也更加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在临床工作中,自己急患者所急,忧患者所忧,想患者之所想,为患者减轻负担,必须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以最少的花费,达到最佳的治疗。

正蓝旗高层次卫生人才特木勒-中国传真

在2001年担任院长主持全面工作,组建新的医院领导班子,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构建和谐医院放在首位,积极探索建立科学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院改革创新,对医院原有科室增建了麻醉科、理疗科、急诊科、消毒供应室、药械科、物业管理科等,使医院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在人才管理方面,每年派出3-5名医生、数名护士到各大医院进修学习,提高了医务人员及护理方面服务质量,积极改进医术、医德、医风,真正做到了以病人为中心,视病人为亲人,确保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患者利益。从而保持原有二级乙等医院、文明医院、爱婴医院的荣誉,为提升二甲医院打好了基础。

正蓝旗高层次卫生人才特木勒-中国传真

在医院建设方面,在上级部门及旗委政府、主管局大力支持下,改善了医院的基础设施、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医院内外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为患者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特木勒同志虽然步入老年,仍继续工作在医疗战线,每年组织2-3次医疗战线退休医务人员免费义诊,继续发挥余热,奔波在患者之中,为患者排忧解难,深得民心受到社会好评。

来源:中国传真新闻社

大爱城控股总裁李大彦获颁“壮丽70年 祖国与公益实践者”荣誉称号

正蓝旗优秀农村牧区实用人才哈斯巴特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