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新闻中心 深圳发布首批网贷失信人名单:最高金额100万元

深圳发布首批网贷失信人名单:最高金额100万元

国际金融报 余继超

10月9日,记者注意到,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网贷失信惩戒第一批失信人名单的通知。

10月9日,记者注意到,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网贷失信惩戒第一批失信人名单的通知。

据悉,根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此前发布的《关于加强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为落实失信惩戒工作,各网贷平台及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先后公示多批失信人员名单。

为进一步维护网贷行业秩序,加强失信惩戒力度,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报送的数据进行信息整理、资料评估、数据筛查后,公布了第一批74名失信网贷借款人的相关信息。

图表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图表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

依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披露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失信人信息表,74名失信网贷借款人中,有5名是企业的法人代表,分别为运城市天年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俊兵、益阳市逸晨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熊迎春、南宁市亮辉二手车交易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肖传富、清徐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罗栋及运城市韩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立哲。

其中,运城市韩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立哲逾期金额居首,达到了100万元,借款时间是2018年4月2日,逾期开始时间是2018年10月2日,截至2019年10月9日已逾期一年多。

从信息表中可以看出,借款期限最长是1年,最短是1个月,大多数在半年左右。逾期时间最长的是文道模(51023019641118xxxx),其于2015年7月14日借款3.66万元,本应在一个月后还款,但逾期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

通知指出,若上述名单内的借款人有异议,可将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由协会整理相关材料报送至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提请各网贷借款人积极履行还款义务,将陆续公示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并将相关信息报送征信机构。

携程:下线NBA相关门票和旅行产品 暂停与NBA官方合作

阿里巴巴暂停向美国买家销售电子烟产品及相关配件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