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科技互联 陈锦焕受邀为云浮市做《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主题培训

陈锦焕受邀为云浮市做《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主题培训

主题:云浮市2022年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管理能力培训班

——陈锦焕受邀做《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主题培训

(邓泗洲)今日(11月2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云浮市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领域碳达峰目标,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2022年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管理能力培训班(第三期),中山大学地球环境与地球资源研究中心碳中和研究所所长、副研究员陈锦焕受邀负责《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的线上主题课程培训。

陈锦焕受邀为云浮市做《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主题培训

会上,陈锦焕先就目前的双碳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然后围绕碳交易机制原理、碳资产开发与管理、园区碳中和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具体分析了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情景下我国碳交易市场发展历程和发展趋势,讲解了企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的应用策略,并以园区碳中和路径研究为例进行工业领域碳达峰目标实现的分析。

三年坎坷上市被否 “墨迹天气”凸显工具类App发展困境

下一篇
陈锦焕受邀为云浮市做《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主题培训

已经没有了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