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新闻中心 2021年度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报名通道开启啦!

2021年度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报名通道开启啦!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最新消息:2021年度(第五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报名通道于2021年1月18日正式开启。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是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让普通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精彩”为宗旨,由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联系地位的NGO-国际媒体组织(IMO)指导、海南省研学旅行文化厅支持、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办的一项在世界华人范围内进行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性顶级品牌赛事。

直接关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通道填写报名表提交即可报名,并扫码付报名费398元(此费用包含中国人物网人物百科及20家媒体宣传的费用,原价2000元,参赛选手仅收398元),成功报名后在备注栏注明姓名以备核验。

错过2017、错过2018、错过2019,2020仍旧没有携手,2021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舞台更加精彩!梦想,需要坚持!您的梦想,我们助力!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