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新闻中心 世界洪门组织倡议召开《世界洪门组织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

世界洪门组织倡议召开《世界洪门组织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

ddb9a-2022100211175629

世界洪门组织

倡  议

全球洪门昆仲:

中华民族历经战乱、几经沉浮,广大同胞奋起抗争、苦苦探索,终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上了一条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正确道路。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2022年恰逢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达成三十年,两岸已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格局。而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破坏了两岸关系共同的政治基础,勾连外部势力企图分裂国家,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中国各民主党派发布了联合声明,坚定支持中央政府所采取的一切反制措施。前不久,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祖国统一是历史大势,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为团结全球洪门昆仲,凝聚全球爱国力量,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世界洪门组织倡议:

2022年12月主办“世界洪门组织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

“世界洪门组织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主题为:反对“台独”分裂、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爱国洪门在行动。

反对“台独”分裂、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是全球洪门昆仲和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心声和光荣事业。

全球洪门昆仲应把握时势,坚定必胜信心;凝心聚力,汇聚奋斗动能。全球洪门昆仲应挺身而上,高举洪门爱国忠义旗帜,为推进中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龙兄虎弟金姊银妹,行动起来,坚决粉碎“台独”分裂势力和外来干涉图谋,让我们一起做中国统一与民族复兴历史进程的推动者。

                                      世界洪门组织

2022年10月1日

54bfb-202210021127121
b1723-2022100211271378
df995-2022100211271451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