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人物风采 发现最美志愿者———大直若屈话小歪 

发现最美志愿者———大直若屈话小歪 

今天(8月29日)是爱心粥雄安新区筹备处试运行第35天。

今天,共计有93位城市环卫工人来到容城的2个爱心粥奉粥点,接受爱心早餐。容城本地的志愿者们,见证着我们的奉粥行动,也用无言大爱参与着每日奉粥。

曾几何时,爱心粥雄安新区筹备处来了一位非常干练的志愿者,她说话言简意赅、行动雷厉风行,像是一个来之即战、战之能胜的特种兵!这位令人眼前一亮的志愿者还有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小歪。

acf91b45296f489e837207efbe2827e2

“小歪”自从来到爱心粥雄安新区筹备处,立刻进入工作状态,她在供给上百人用餐的大锅前,挥洒自如的炒菜,奉粥之前带领志愿者宣誓。在参与了2天奉粥、了解了爱心粥的发心和每日奉粥行动后,主动向本地志愿者宣传爱心粥。

在“小歪”的宣传和带动下,一些本地爱心人士陆续加入爱心粥公益事业,新加入的志愿者团队承接了每天洗菜、切菜、奉粥等大部分工作。小歪的加入,给试运行期间的容城爱心粥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a6c257ffbff241beabd13d31875f07c9

如今,爱心粥雄安新区筹备处试运行阶段基本圆满,一切逐渐走上正轨,可爱的志愿者“小歪”一如既往地默默奉献着,以行不言之教的智慧和力量助推着团队前进,积极影响着后来人,也在用她涓涓的善念见证着爱心与奉献、以实际行动讲述着一个属于时代的传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