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新闻中心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记者:洪斌  现场报道)冬雨冷清,白茶暖心,共同富裕。今天(12月3日),宁波首届福鼎白茶藏茶节启幕暨福鼎白茶文化论坛在浙江海曙区天茂36茶院举行。郭正伟、徐杏先、陈兴华、石贤义、刘良飞、王传意等出席。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长刘良飞、福鼎茶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兴华、福建鼎白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意、宁波迪韵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鼎白宁波服务商金义幸先后致辞。

    刘良飞首先感谢大家冒寒雨赴现场参加活动,他说,今天寒意浓浓,茶香却淡淡飘来,陆游曾写道:落日疏林数点鸦,青山阙处是我家,归来何事添幽静,小灶灯前自煮茶,茶可以给人带来无穷的欢乐。海曙是宁波的核心城区,是宁波的商贸强区和对外门户区,在浙江省县域经济中,海曙区整体经济实力在浙江省内处于第一梯队。尽管疫情影响,但海曙区经济社会仍然得到健康发展。天茂36茶院是茶文化的聚集、是高端茶品牌的聚集、是爱茶人士的聚集,更是推动共同富裕实践点,得到茶界的认可,得到市民的认可,更是得到商户的认可;福鼎市是中国白茶之乡,是全国10大产茶县市,1年茶3年药7年宝的福鼎白茶引领我们与白茶结缘,毫香清香花香,香飘千里外、味酽一杯中。今天福鼎鼎白品牌的落地,让我们多一份白茶的香味,多一份体验中国驰名商标的魅力。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金义幸代表鼎白宁波体验店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谢意。他在致辞中表态,鼎白宁波体验店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茶叶及茶生活服务,制茶以心,事茶以诚,不断超越。创造鼎级白茶的未来。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10时18分,宁波市委原副书记、宁波茶文化促进会会长郭正伟,宁波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宁波茶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徐杏先,海曙区政协原副主席,海曙茶文化促会会长刘良飞,宁波迪韵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鼎白宁波服务商金义幸为双狮点睛和剪彩。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接着,陈兴华与金义幸为“鼎白宁波体验店”掀开了红头巾。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现场,福鼎白茶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福鼎白茶制作大师、国家高级制茶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鼎白茶业董事长王传意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讲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茶叶就是我们茶山人民的钱袋子。老白茶作为福鼎白茶文化的载体之一,通过这一片叶子,我们可以弘扬福鼎白茶文化,让它走的更远,站在更高的舞台,成就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共同富裕。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会上,鼎白宁波体验店总经理金义幸向海曙区共富基金捐款3万元。

    活动现场,据宁波天茂36茶院总经理巫灵建介绍,天茂36茶院是宁波茶行业品牌聚集地,也是弘扬茶文化的最主要阵地。天茂36茶院是国内首创庭院式茶城,一茶一院,一步一景,既能安放茶人的事业,也能安放茶人的情怀,更是吸引爱茶者首选品鉴场所,斗茶,品茶,论茶的茶文化交流中心,也是人们会客和商务洽谈的最佳场所,鼎白宁波体验店落户天茂36茶院,是强强联合,打造全新的白茶文化体验中心。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活动结束后,据金义幸透露,白茶有很好的消炎和抗氧化的作用。我们鼎白茶业董事长王传意是最早做白茶做仓储的企业之一,鼎白以5%以内含水率做为白茶入库标准。每一款老白茶都纯净丝滑有厚度。自有2004至2022年完整的老白茶仓储体系,看的见的仓储转化,喝的到的老茶体验,是我有信心代理这个品牌把老白茶放心分享给大家的主要原因。保存得当的老茶品饮使人身心愉悦,希望大家一起喝鼎白白茶,共享健康人生。鼎白茶业以坚持传统、崇尚自然为制茶理念。坚持72小时日光自然萎凋、文火足干,成品茶含水率控制在5%以内入仓标准进行密封干燥储存,最大程度体现鼎白白茶“来自阳光的味道”,后期陈放越陈越香,更加凸显福鼎白茶纯正毫香蜜韵这一产品特色。对于喜欢喝老茶的来说他更具有品饮的价值,对于喜欢收藏茶的茶友来说,也更具有收藏价值。

    鼎白以“白毫银针”为明星产品在全国打开了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在市场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喝过鼎白针好,方知白毫银针真味。鼎白针好系列,被喻为业内标杆产品,行业首发白毫银针企业标准,独具福鼎白茶毫香蜜韵的珍贵品格。业界更是流传喝酒喝茅台,喝茶喝鼎白!选择鼎白,创造鼎级白茶的未来,这就是我选择鼎白的原因。

    本活动指导单位:宁波市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福鼎市茶产业领导小组,支持单位:宁波天茂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单位:鼎白宁波体验店、福建鼎白茶业有限公司、宁波博纳纵略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出席此次活动还有蔡宁、周海珍、倪容、王勇伟、杨智龙、李友增、季云彪、吴颖、刘敏、王志勇等。

共富中国的福鼎白茶以“1年茶3年药7年宝”囊括了它的特征,令人难忘。

福鼎白茶助力共富,“鼎白”香溢宁波

      下午,举行了《福鼎白茶文化论坛》。

晏西征大师荣任世界洪门组织荣誉主席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