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华人世界 华侨艺术家陈玉树

华侨艺术家陈玉树

中国人物网 “经过70年劈荊斩棘,砥砺奋进,中国从一穷二白、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为中国发展深感骄傲。”陈玉树内心十分感慨。

陈玉树表示,中国发展崛起海外华侨华人与有荣焉。“中国发展强大成为海外游子坚强的后盾。随着中国综合实力更强,国际影响力日增,海外侨胞在住在国的地位更高,更有底气和尊严。”

陈玉树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我相信,不管前进道路上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会被中国人民所战胜。海外侨胞无论身处何地,都将饱含赤子之心,把自己的命运和祖国的发展进步紧紧相连。”

“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作为古典家具行业的手艺人,要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把自己的专业做好,把数千年的中国传统工艺传承下去。”陈玉树说,将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红木国粹文化,用中式古典家具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的中国。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