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荣誉推荐 拉卡拉因“高送转”收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说明合理性

拉卡拉因“高送转”收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说明合理性

12月30日消息,深交所向拉卡拉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认为确有必要披露高送转方案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在上市当年披露高送转预案的目的,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上周五,经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提议,拉卡拉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派发现金8亿元,转增股本4亿元。随后,拉卡拉开盘后直线封涨停板。

关注函显示,拉卡拉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79,132.89-80,931.37万元,同比增长32%-35%,2017-2019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复合增速为29.81%-31.27%。为此,深交所要求拉卡拉补充说明本次股份送转比例与你公司业绩增长情况是否匹配。

从酒吧驻唱到古风博主 李子柒塑商业矩阵

盛世王朝平台忽悠老年人投虚拟币:拉30玩家赚2400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