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物网 文创英才 中国陈姓大数据领军人物——陈小龙

中国陈姓大数据领军人物——陈小龙

“江州义门陈” 始建于2017年10月1日,是陈小龙先生研发的以宗亲服务为核心的同姓文化+公益+社交+电商平台,为全球陈氏宗亲提供源流、谱牒、字辈、宗支资料及相互交流平台。

陈小龙

江州义门陈网络文化社区是日后资料最齐全的宗亲网站之一。陈小龙先生来自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居住在广东省东莞市,从事软件开发,拥有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开发与市场运营实力。同时得到20多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海外意大利堂兄弟的资金支持等各大著名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前后历时近两年时间,开发了针对精准客群具有深度垂直与跨平台联动体系的“姓氏宗亲社群”同姓文化+公益+社交+电商平台,真正解决宗族宗亲社交、公益与商业合作能够有效互动与良性循环互助的市场需求与痛点!

利用网络信息交流的平台优势,全面提供全球陈氏资料和研究陈氏渊源,同时弘扬我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加强各地陈氏宗亲联络、文化交流、促进宗亲观念、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以独到的设计理念致力于网站建设,为陈氏宗亲寻找自己的根源,建立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成为全球最权威的陈姓人网上精神家园。

江州义门陈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陈氏宗亲开放。在资料和信息等方面陈小龙先生以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手段保密和隐私安全,我们还在不断补和充完善网站内容,并衷心希望广大宗亲为网站提供资料、信息,为陈氏的发展作出贡献。

【游子寄语】新化游子王国安寄予家乡人民的愿景与祝福来啦!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张虹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prs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